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华侨文化
“亲情中华,祖国情";华侨梦——万晓燕摄影展”在南通开幕,百余幅照片记录在美华人的生活百态
发布时间:2016-7-11
 

      百余幅照片,生动记录了美籍华人万晓燕眼中的美国风光及在美华侨华人的生活百态。78日上午,由南通市侨联和南通华侨博物馆主办,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南通童画摄影有限公司协办的亲情中华,祖国情R26;华侨梦——万晓燕摄影展在中心美术馆开幕。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南通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美籍华人万晓燕出席开展仪式。镇翔、殷雄、吴亚军、万晓燕分别在开展仪式上致辞。 
      万晓燕是美籍华人,1979年开始接触摄影,走遍美国各地,记录美国社会现实与自然风光。其作品取材广泛,视角独特,内容平实真切,表达主题多是华侨华人的海外生活百态。2007年以来,万晓燕先后8次参加国际艺术家作品联展,被授予华人艺术家称号。 
      本次展览以美国华侨华人的生活为主线,选取了万晓燕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创作的百余张照片进行展示,旨在让广大参观者了解美国大地的风采以及在美华人的移民生活,增进对美国华人及美国社会的了解。(南通市侨联)


             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致辞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致辞



    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致辞


                  万晓燕女士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