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同心护侨助健康 凝聚侨心促发展——崇川区虹桥街道侨联分会开展义诊活动,共筑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4-3-27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虹桥街道侨联分会邀请专业医疗机构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心惠侨”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对侨属侨眷健康的深切关怀,更是社区共建、资源共享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


     活动伊始,虹桥街道侨联分会常务副会长杨霁与医疗机构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了合作新篇章,将为侨眷们带来更多的健康福祉。此次共建旨在充分发挥医疗机构专业优势,为辖区侨眷提供口腔健康义诊、爱牙护牙健康知识讲座等多元化服务,以及医疗咨询、健康问诊等绿色通道,真正实现了“零距离”健康关怀。

    活动现场,口腔健康市集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参与。医生志愿者们耐心为居民们提供口腔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解答他们关于口腔健康的种种疑问。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不仅方便了他们就近享受专业医疗服务,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长期以来,虹桥街道侨联分会深入了解侨眷的需求和关切,定期组织座谈会、联谊活动,积极帮助侨眷解决实际问题,如提供法律援助、就业推荐以及文化医疗等品质化服务,持续凝聚侨心、真诚服务侨眷,努力成为辖区侨眷的“贴心人”。

    展望未来,虹桥街道侨联分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共同书写协同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