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侨联走访调研文峰街道侨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3-22
 

    3月19日下午,崇川区侨联主席葛建林、副主席葛燕一行来到文峰街道“新侨荟”阵地调研街道侨务工作开展情况。文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梓珺等陪同调研。

    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党委书记王建介绍了“新侨荟”自2023年12月揭牌以来在为侨服务、特色活动、引才引资等方面的作用发挥情况。随后,区侨联一行听取文峰街道侨联分会依托辖区三家“侨胞之家”打造的“一体三翼”侨务工作格局汇报,并对街道2024年相关工作规划给予充分指导。

葛燕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侨务工作的体制机制探索。葛建林对文峰街道侨联分会在组织领导、工作推进、工作成效等方面的努力表示认可,提出街道仍需不断扩大“新侨荟”等“侨胞之家”的辐射范围,立足特色形成典型,以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中侨务工作的新要求。

    下一步,文峰街道将坚持“党建带侨建”,整合资源、挖掘亮点,不断健全“侨乐园”“检侨·暖融驿站”“新侨荟”三家阵地的侨务工作特色机制,为辖区及周边归侨侨眷、新侨侨企提供多层次、多元化服务,因地制宜打造基层侨联组织的“文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