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情满中秋暖侨心,喜迎国庆聚侨力——虹桥街道开展侨界庆国庆迎中秋汇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10-8
 

     9月27日下午,虹桥街道侨联分会联合南通市侨联侨谊会一分会开展侨界庆国庆迎中秋汇报联欢会,虹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培湘、崇川区侨联副主席葛燕等参加活动,全体侨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庆祖国华诞,欢度中秋佳节,洋溢出海内外侨界人士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活动伊始,龚培湘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体侨界人士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问候,葛燕感谢虹桥侨界人士关心支持侨联工作,为家乡发展以侨架桥,发挥优势。两人共同为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侨界老党员陈慕君佩戴红花,表示祝贺。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我与共和国同舟共济》专题片,了解身边英模人物的事迹,领略海外虹桥儿女的时代风采。现场邀请6位海外侨胞参与庆祝联欢活动的互动,他们纷纷传来感言视频,通过舞台大屏,深情表达对祖国华诞的庆贺,倾诉思乡之情,对家乡父老乡亲表示祝福。

    丰富多彩的庆祝联欢活动,释放出侨界人士和海外侨胞的家国情怀。侨界人士纷纷表示,“侨胞之家”是凝聚侨心,激发侨力的精神家园,我们将始终感恩街道与侨联组织的关怀,在报答祖国、建设家乡中作出回馈和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者拍下侨界大家庭合影照,留下了“侨胞之家”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