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侨联主席葛建林带队走访区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新通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9-27
 

    近日,崇川区侨联主席葛建林、副主席汪舒洁应邀走访崇川区侨商会会员单位江苏新通海集团,进一步加强侨联与侨商会的联系。崇川区侨商会会长顾彬等陪同。

    江苏新通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业、文化产业、现代农业、旅游业、类金融、酒店餐饮业、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集团董事长陆秋年表示,集团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拥有一大批高素质、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职业经理人和专业技术人才。如今集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先后被评为南通市百强民营企业、南通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连续十多年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集团还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成立了新通海光彩扶贫助学基金,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三千多万元。

    顾彬表示,新通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侨商会中为数不多的综合性企业,商会将带领会员单位赴集团参观交流学习,促进彼此间的多方位合作。

   葛建林表示,新通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广泛,是多板块运营的综合性集团,是承载更多社会责任的大企业,希望企业能不忘初心,赓续佳绩,踔厉前行!

    本次走访不但深入了解了新通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也为以后侨商会会员单位之间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崇川区侨商会将坚持“热诚服务会员、构建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宗旨,继续深入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倾听诉求,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侨商侨企“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