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侨联走访调研侨商会副会长单位三德美居酒店
发布时间:2023-8-29
 

    近日,崇川区侨联副主席汪舒洁一行走访调研侨商会副会长单位——三德美居酒店(原三德大酒店),就该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实地考察。崇川区侨商会秘书长梁丹、副秘书长陆鑫陪同考察。

    三德美居酒店位于崇川区核心地段段家坝路1号,地理位置优越,临近濠河风景区、市中心南大街商圈,南眺狼山“唯见长江天际流”,北望濠河灯光浆影显妖娆。

    在此次走访中,酒店负责人戴宇峰介绍说,三德大酒店经过几年努力,华丽转身为三德美居酒店,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员工培训和服务质量提升,为顾客提供更加舒适和满意的服务。今年以来,酒店入住率始终保持在80%以上。戴宇峰表示,作为侨商会副会长单位,希望与商会成为战略联盟伙伴,通过合作,为侨商会会员单位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汪舒洁一行参观了三德美居酒店的客房以及各种基础设施,肯定了酒店多年经营所取得的成绩,也对酒店全方面升级后的发展表达了期许,希望酒店不断更新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扩大自身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同时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为顾客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梁丹、陆鑫均表示,希望与三德美居酒店共同制定战略合作计划,并通过资源共享、互相促进的方式,助力会员企业的长足发展。 

    此次走访不但加深了解该企业的发展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更为今后与侨商会之间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