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侨联走访调研侨商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3-8-29
 

    近日,崇川区侨联主席葛建林、副主席汪舒洁走访崇川区侨商会会员单位南通大美好合母婴有限公司、南通市新纪元宾馆用品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切实倾听会员单位所思、所想,增进侨联、侨商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为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助力保障。崇川区侨商会秘书处参加调研。

    上午,葛建林一行来到南通大美好合母婴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燕对公司的服务范围、业务特点及近几年参与公益事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南通大美好合母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母婴养护特色月子中心,隶属于上市企业江苏大美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一支由营养师、康复师、健康咨询师、护理师、触摸师组成的专业母婴护理专家队伍。区侨商会副秘书长陆鑫代表商会进行了表态,将充分发挥侨商会共建共享平台作用,内外联动,积极宣介企业。


    葛建林、汪舒洁一致肯定大美好合母婴这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寄语企业要聚焦行业内产业发展,推出更为精准的服务,打造行业内标准新杆,鼓励企业咬定发展目标,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下午,汪舒洁一行走进南通市新纪元宾馆用品有限公司展示厅以及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与董事长周顺娣边走边看边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同时,鼓励企业持续发挥优势特长,聚焦国内外市场需求,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在做专做优做精做强上下功夫。

    据了解,南通市新纪元宾馆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星级酒店棉织品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深耕,已发展成为可以满足多层次需求的成熟型公司。至今为止,公司已为国内外近百家酒店集团提供产品及售后服务,以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及优质的服务发展成为有口皆碑的集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