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南通市侨联组织苏州客商赴如东考察
发布时间:2023-4-3
 

    328日上午,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陪同湖北籍客商——苏州志帆塑胶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方强赴如东考察,深入了解如东投资环境,推动PVC环保色浆投资项目落地。

 

    蔡宏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如东县马塘镇马西工业园区和岔河镇银河工业园区,详细了解各自的产业布局、园区规划、基础设施配套等基本情况,听取相关招商引资政策的详细解读。柳方强就项目落户需求与两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期待后续的合作成果。

 

    蔡宏伟对马塘镇、岔河镇近年来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希望他们要用足、用活、用好“侨”资源,发挥独特优势,架好沟通桥梁,整合多元力量,为推动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南通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县侨联主席徐嘉键,岔河镇党委书记於维涛,马塘镇镇长田志栋、统战委员汤建荣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