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等部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6日,如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分享、挑战答题的形式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办主任赵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他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掀起学习热潮。

    抓好贯彻落实,发挥重要法宝作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紧密结合起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强化争先意识,谋划工作先行一步。精心研究谋划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工作的思路举措,扎实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切实以学促用,以知促行,奋力开创如东统战工作新局面。

县台办副主任、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书记贾小勇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县纪委通报的关于基层群众身边腐败和“四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


观看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


机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挑战答题


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