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心系侨眷·情暖侨心——如东县开展走访慰问侨胞侨眷活动
发布时间:2022-9-13
 


    又是一年圆月夜,秋风习习庆佳节。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如东县开展“心系侨眷 情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登门看望了如东县政协原副主席、县侨联原主席华克衡以及部分侨胞侨眷代表,给他们送上了中秋祝福,传递了党委政府对广大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关怀。

    在华老家中,县侨联主席徐嘉键简要汇报侨联当前工作,传达了最近召开的省侨联八代会精神,表示将传承发扬侨联优良传统,不断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华老感谢党和政府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侨联工作。在侨眷徐守芝家中,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徐平平感谢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晓春对如东中医院工作的支持。

    各镇区(街道)侨联小组也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他们与侨胞侨眷亲切交流,了解侨胞在海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家乡建设、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询问侨眷近期生产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通过走访,及时了解侨胞侨眷所思所需,协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并通过他们了解海外侨情、传递家乡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