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拜访法国中非民投基金管理公司总裁王小波一行
发布时间:2022-8-1
 


    723日,在昆明参加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拜访了如东籍旅法侨胞、法国中非民投基金管理公司总裁王小波一行。

    沈更生介绍了近年来如东在推进“跑赢新赛程、勇当排头兵,奋力谱写沿海高质量发展如东篇章”进程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王小波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很长时间没有回乡,但关于家乡的记忆总是在脑海里浮现。每次听到家乡发展变化的信息都欣喜不已,特别是河口,中天集团的崛起,城镇建设的铺开,新农村形象的凸显,都为家乡的腾飞积蓄了能量。他将积极利用海外资源,牵线搭桥、穿针引线,介绍海外朋友到家乡走走看看,共谋发展新商机,共绘发展新蓝图。

    王小波目前还兼任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沈更生向王小波赠送了《如东侨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