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拜会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一行
发布时间:2022-7-26
 


    7月23日,在昆明参加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如东县旅游协会会长候选人沈更生,拜会了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皮埃尔·阿多维兰德一行。沈更生向西蒙大使介绍了南通和如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来,如东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工作要求,瞄准一流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扎实推进举措,切实真抓实干,沿海开发、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有序有力推进,全县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得到提升。西蒙·皮埃尔·阿多维兰德表示,如东是南黄海的一颗璀璨的明珠。独特的地理位置、良好的投资环境、稳健的发展态势让如东在沿海开发建设中不可多得、成绩喜人。他期待着贝宁共和国在海洋渔业、农业、旅游业等领域与南通和如东开展合作,共创未来。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王小波,云南省侨联副主席万妍娟,云南建投集团国际工程部总经理胡开林、副总经理陈荣刚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