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问需于侨、问计于侨——如东县侨联召开走访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7-25
 


    在前期组织开展“转作风、走基层、听建议、送关爱”走访调研的基础上,720日上午,如东县侨联在栟茶镇召开“问需于侨问计于侨”走访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栟茶镇统战委员许晟娟就开展走访调研情况及今后工作设想作专题发言,侨界县人大代表顾茜、县政协委员朱延丽,县侨联原兼职副主席严克诚、县侨联委员丛桂远及吴名扬、林桂生、徐守芝等重点侨眷代表围绕社会民生热点和侨界群众普遍关注的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侨联精准为侨服务、推进“双聚双高”作风效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共收集到健康医养、拆迁建房、纠纷调处等侨需侨难11个,对策建议9条。

    县侨联主席徐嘉键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广大侨界人士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如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所作的贡献。徐嘉键指出,侨界群众的期盼诉求就是侨联工作的重点,县侨联将深入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对今天会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判,争取相关部门支持,积极帮助协调矛盾、化解问题,画好侨界的最大同心圆。

    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指出,县侨联始终将为侨服务作为立会之本,一是积极化解各种涉侨矛盾纠纷,做好涉侨安保维稳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喜迎二十大召开。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助推“双聚双高”,转变观念、转变方式、转变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借助现代化通讯技术,畅通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渠道,积极为侨鼓与呼,高质量服务侨界群众。三是坚持以侨为本,坚持需求导向和结果导向,摸准侨需,回应关切,办准办实办好惠侨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