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南通市侨商会副会长曹宏军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5-9
 


    近日,南通市侨商会副会长、南通维尔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宏军向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苴镇街道)一线抗疫人员捐款5万元,支援防疫工作。


    南通维尔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环东村。公司占地5000亩,交通便利,水质良好,自然防疫条件优越,目前公司主要进行现代设施渔业技术研究,养殖技术、良种选育及新水产品的驯养繁育等工作。公司在寻求技术突破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曹宏军表示:“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疫’线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为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这特殊时期,我们也应尽一点绵薄之力。

    如东县政协副主席、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苴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平在捐赠现场表示,非常感谢企业在关键时刻奉献爱心,正是这一份份“绵薄之力”,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倍感温暖,充满了力量,也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爱心企业的这份关心和支持将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决心和动力,我们会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