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坚持“三个一线”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4-18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如东县侨联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安排好当前工作的同时,坚持“三个一线”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线值班。315日以来,县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掘港街道玫瑰园小区卡口执勤,风雨无阻,坚守岗位、值班值守,按要求逐一查验进入小区的车辆以及人员体温、口罩佩戴、行程码、健康码等情况,做好相关登记及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通过严防不符合防疫规定的车辆和人员进入小区,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了守护小区安全的坚实的屏障。


    一线指导。222日以来,县侨联派员赴新店镇南通宝鹏健身器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如东维尔思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等涉侨企业,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切实加强对物流运输车辆的管控,细化工作措施,提供必要保障,确保“六定”(定运输车辆、驾乘人员、企业及镇区联系人、装卸地点、装卸人员、行车路线),“六查”(查驾车人员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核酸证明、健康状况、车辆卡口封条),“六做到”(来如前先报备、非必要不下车、抵达后必消杀、装卸时无接触、完成后马上走、有异常立即报)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一线督查。321日以来,县侨联派员下沉到新店镇顾高桥村、曹庵村、胡港村,了解市外来如人员居家隔离、防疫物资储备、重点路口设卡管控等情况,开展疫情防控指导督查,切实担任起“督导员”、“信息员”的角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