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陪同部分川籍企业家等考察洋口港
发布时间:2021-12-27
 


    1223日,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陪同成都九德牛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消费产融供应链数字化平台创始人、日本软银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爱明一行考察洋口港。

    李爱明一行听取了洋口港开发建设情况的介绍,观看了专题片,进行了座谈。他说,洋口港的发展速度惊人,前景美好。规划引领、项目落户、园区建设,有序推进,成就喜人,形成了港口、产业、城市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发展格局,围绕“向海战略”的实施,打造连云港与上海之间重要的深水大港,是如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我们将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在中西部协调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娱传媒董事长、四川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杨俊轩,四川熊猫保护形象大使、亚洲流行新星、影视歌三栖艺人古亚朋,日本国际电影节最佳新锐男演员、中央电视台民歌争霸全国冠军、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全国四强、影视歌三栖艺人在帝,成都九德玖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郑锐、执行副总裁张朔维等参加考察。

    沈更生还陪同李爱明一行考察了江苏鑫鼎瑞运动用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