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代表团来如东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4
 


    应如东县侨联邀请,11月1日下午,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主席、泰国凯盛国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柱率代表团来如东参观考察。


    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陈晓莉会见代表团一行。陈晓莉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如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希望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推荐更多的侨商到如东投资洽谈,如东将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努力为侨商来如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就文旅项目战略合作签署了协议,双方约定以交流演出、旅游推介等形式共享优势资源、助推文旅交流、加深彼此友谊。


    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席徐嘉键陪同陈柱一行参观了栟茶古镇汪刃锋版画艺术馆、耕读居、茗海戏楼等古镇特色景点,详细了解古镇的历史文化、开发理念、建设进展及后期规划,领略历史韵味,感受古镇魅力。


     在如期间,陈柱一行还看望了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晓春的父母。


    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办主任赵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杰,栟茶镇镇长唐于磊、县少年杂技团团长周旺东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