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召开侨界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26
 


    9月23日上午,如东县侨联、县侨办联合召开全县侨界企业家座谈会,邀请部分侨界企业家代表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并就侨务部门“双聚双高”作风效能建设征求意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忠出席座谈会。他充分肯定了侨界企业和侨界企业家在促进如东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如东侨资侨属企业根基较深、覆盖较广、影响较大。就抢抓新一轮沿海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做优如东侨资侨属企业,杨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心,做如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者和参与者;二是深耕主业,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三是强化使命,践行社会责任彰显新担当。杨忠要求,侨务部门及工商联要履职尽责,在服务侨界企业上展现新作为,为谱写高质量发展如东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座谈会上,县侨联主席徐嘉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金红叶纸业、南通正大、中美瑞康、光华基础、迪盛智能等11家侨企负责人交流了企业发展现状、当前遇到的难题以及需要帮助协调的问题,并对县侨联作风效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邀请县工商联副主席罗晓辉围绕“弘扬张謇精神”作交流发言。


    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在讲话中希望县侨联立足为侨企侨商服务根本,积极反映意见诉求、切实维护合法权益,促进侨界企业做大做强;期望全县侨界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引领侨界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创造出新业绩。


    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持会议。县侨办专职副主任、县侨联党组成员袁建,县侨联党组成员李学军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