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8-10
 


    8月5日,如东县侨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县侨联主席徐嘉键传达了全县城区社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县侨联全体人员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二要通过侨联海外同乡微信群及朋友圈向海外侨胞通报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情况,发出疫情防控要求温馨提示,动员海外侨胞配合做好我县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谨慎考虑出行;三要积极参与掘港街道玫瑰园小区卡口执勤,按要求做好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试、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服从大局保落实。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三是统筹兼顾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一着不让地抓好本职工作,切忌顾此失彼。

    县侨联党组成员李学军就参加掘港街道玫瑰园小区封闭式管理执勤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