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主席徐嘉键接待清华大学校友会先进制造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郭海峰博士
发布时间:2021-7-6
 


    7月3日下午,如东县侨联主席徐嘉键接待了带队来通参加“清华大学创新领新工程博士长三角区域论坛”的清华大学校友会先进制造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同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海峰博士,徐嘉键对郭博士在通期间来如考察指导表示感谢,并陪同来宾考察了如东高新区泛半导体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观摩了如东经济开发区宣传片,参观了如东规划馆。郭博士介绍了清华大学校友会先进制造业专业委员会基本情况。他表示,随着上海第三机场和通苏嘉甬如东延伸段高铁、如通苏湖城际的建成,如东未来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将越来越彰显,将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介绍校友和客商来如东投资创业。


    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是在清华校友总会指导下,由先进制造相关行业校友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由7位院士领衔,链接清华26个院系3000余名先进制造领域校友,创建了科技、产业、金融全链条深度交融的校友交流载体。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清洛基地首席科学家雒建斌担任专委会会长,清洛基地执行主任马明星担任专委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