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学党史践初心,把党的温暖关怀送上门——如东县侨联走访看望部分满50年党龄侨眷并送上省侨联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7-1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年初心如磐。6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缪杰率队专程走访看望部分满50年党龄侨眷并送上省侨联慰问信。


    如东满50年党龄的侨眷共有14位,其中出现了两对夫妇——黄毅、戴国玲夫妇和钱军、王仲美夫妇。在他们家中,缪杰给他们送上省侨联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慰问信,代表侨联组织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与他们促膝交谈。缪杰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缅怀艰苦岁月,与他们共话党史忆初心,虚心听取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有困难及时向侨联组织反映,侨联组织将倾心尽力为他们服务。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缪杰要求如东侨联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追寻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政治风格和精神风貌,发扬光荣传统,拼搏奉献、接续奋斗,让光荣在党成为一生追求的至高荣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岗位,勇担使命、真抓实干,推动侨联事业不断发展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如东县侨联党组成员李学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