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召开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6-25
 


    6月22日,如东县侨联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持会议,县侨联机关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缪杰以《学党史、悟理论、聚侨心、担使命》为题,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团结带领侨界群众共同奋斗的历史、习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根本遵循和不忘初心聚侨心、奋勇争先担使命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县侨联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相互监督提醒,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会议总结中,缪杰要求县侨联全体党员一是要讲党性,对外交往要把握政策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讲规矩,要模范遵守《公务员法》,按制度纪律办事;三是要讲奉献,作为党员,比一般公务员更要体现先进性,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党性得到再次锤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思想防线得到进一步筑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