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率领市政协经济界委员考察如东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5-25
 


    519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率领市政协经济界委员来如东调研,并赴如东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所属侨资企业——中美瑞康医药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考察。县委书记沈峻峰、县政协主席蒋树建、县政协副主席桑健陪同调研。


    在中美瑞康医药科技(南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美籍华人李龙承博士介绍了公司研发、生产情况,顾国标副主席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特别对公司获得著名投资企业——高瓴资本领投1亿美元表示赞赏。沈峻峰书记表示,将对企业的发展给予多方面的支持。

    中美瑞康致力于研发以RNA激活”技术为核心的全球创新型小核酸药。公司拥有一支来自美国、韩国、印度的国际化的高水平研发团队,已具有针对多个疾病领域的处于不同阶段的研发管线,多款药物已达到临床前研究阶段。

    如东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占地118亩,建设20栋科研用房和厂房,拥有14万平方米孵化器和加速器。重点培育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功能食品、健康服务等生命健康产业。目前,成功引进院士团队4个、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团队12个,聚集100多名博士。中美瑞康于2016年落户该产业园。

    南通市政协委员如东县侨联主席徐嘉键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