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5-14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侨联委员和侨联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2日,如东县侨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晶晶全程听取讲座。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金明应邀以《学习“两个决议”——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全面阐述了“两个决议”(1945年《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1981年《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时代启迪,深刻解读了“两个决议”作为全党智慧的产物和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所起到的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党心民心的作用。


    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持讲座。他要求县侨联委员和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汲取力量,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习党史和履行侨联职责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强化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意识,以为侨多做实事好事锤炼坚强党性,争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


    县侨联党组和机关全体人员、县侨联委员、各镇(区、街道)统战委员,县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各直属侨界社团负责人和县侨联历届主席等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