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温“秦”暖侨心,共筑中国梦——南通市崇川区秦灶街道侨联分会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18日,南通市崇川区秦灶街道侨联分会、总工会组织辖区内侨胞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在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活动中心开展“温‘秦’暖侨心,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为秦灶发展再作贡献。

    活动中,崇川区侨联副主席、三润集团董事长景爱梅带领大家线上学习中国侨联、省市区侨联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辖区内侨界人士能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发挥智力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的力量。

    会后,三润服装集团的职工现场教学,与侨界人士互相配合,采用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工艺,手工制作了一批冬日挂件,“下次儿子回国,我就把这个挂件给他带着,”侨眷代表刘阿姨说,“让他记得根在哪里,妈妈有侨联大家庭的照顾,让他在国外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