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侨社团“知心奶奶”群体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0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侨社团“知心奶奶”群体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知心奶奶”群体党支部书记、侨眷蔡松英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随后 “知心奶奶”群体成员围绕全会精神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令人感动、令人神往、令人自豪,也催人奋进,激励大家砥砺前行!


    蔡松英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知心奶奶”群体成员虽然都已花甲之年,但是,生命的价值在于被需要,他们将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与时俱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发挥余热、奉献夕阳。做到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在提高中创新,让银发生辉、让夕阳更美!


    参加学习活动的“知心奶奶”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使“知心奶奶”群体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