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党支部与金红叶纸业(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
 

    1020日上午,如东县侨联党支部联合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县工商联党支部与金红叶纸业(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党员同志首先来到县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进行参观,大家通过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思想觉悟。

    随后,一行人来到金红叶纸业(南通)有限公司,大家在如火如荼进行建设的项目现场,感受到了如东发展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增添了争先进位和助力如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金红叶纸业(南通)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县委统战部党总支、县侨联党支部、县工商联党支部与金红叶纸业(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县侨办主任康徐对本次“联姻”表示祝贺,他指出,签约共建仅仅是起步,今后的结对共建还需不断走深走实。今后,双方要共同践行宗旨意识、共同激发党建活力、共同助力大局发展、共同共建共享资源;要探索形成优势资源联享制度,定期不定期开展各种党内理论及实践活动,实现基层党组织阵地、人才和经验等优势资源有机整合、统筹利用、共同分享,切实发挥党建优势资源集聚共享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