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走访慰问袁庄镇部分侨眷
发布时间:2020-10-23
 

    1021日上午,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席徐嘉键一行赴袁庄镇走访慰问部分侨眷。

    缪杰、徐嘉键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侨眷孙维林、王爱萍、赵秀玲等,每到一处,缪杰、徐嘉键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属的近况,请他们转达县委、县政府对海外亲属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侨眷孙维林家中,孙维林激动地说:“从村到镇再到县都给予了我们侨眷足够的关爱,我们非常感激!”

    在旅居美国王小飞博士的姐姐王爱萍家中,缪杰、徐嘉键看望了王博士多年卧病在床的母亲徐玉兰,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病情,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老人。王爱萍表示他们会尽心赡养母亲,让母亲安度晚年,让在海外亲人放心。

    在侨胞仲建国母亲赵秀玲家中,缪杰、徐嘉键感谢仲博士为家乡公益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老人家注意调养、保重身体。 

    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袁庄镇统战委员朱晶晶、统战助理成薇薇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