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侨界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29
 

    927日,如东县侨办、如东县侨联联合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侨界企业家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部分侨界企业家代表,通过座谈会共庆双节、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金光纸业、南通正大、南通大东、南通五建、光华基础、海达紫菜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罗马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罗马尼亚江苏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顾卫乐也应邀参加座谈。


    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出席座谈会,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今年如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各代表针对如东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提出赞许。他对侨界企业家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走动多联系,把县委统战部(县政府侨办)、县侨联当成自己的娘家,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二是有行动显担当,要在助力家乡发展上更有担当,主动融入如东发展,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协助引进高质量项目、高层次人才。要在促进对外交流上更有担当,当好家乡的“宣传员”、“联络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在凝聚侨胞力量上更有担当,坚持引领为先、服务至上,真正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三是勤互动形合力,涉侨部门要牢固树立“大侨务”理念,要注重做好“引领引导”、“引资引才”文章,积极为侨界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通过“以侨引侨”、“以商引商”,促成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如东,共同为如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如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康徐,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县侨联主席徐嘉键,县侨联党组成员周春华、李学军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