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虹桥街道侨联分会举办“同圆中国梦,聚力凝侨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0-9-27
 

    922日下午,为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与中秋佳节,虹桥街道侨联分会举办“同圆中国梦,聚力凝侨情”迎国庆、庆中秋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虹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勇、新当选的侨联分会班子成员以及辖区内的归国华侨、侨眷。


    活动伊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勇代表街道班子致辞,钱勇肯定了侨联分会在疫情防控、社团发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立足区划变更的新机遇开展好侨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准侨联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要始终坚持为侨服务宗旨,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三是要充分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全力服务街道发展大局。

    虹桥街道侨联分会常务副会长杨霁进行表态发言,他明确了侨联分会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表示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切实凝聚起全体侨眷同志创新发展的决心,增强了侨联组织的向心力和感召力。

    随后,钱勇向侨联分会骨干陈慕君、王一中颁发名誉会长聘书。“虹桥侨联工作开展的这些年,离不开我们老会长陈慕君、王一中同志,此次名誉会长的聘请,也让我们的“主心骨”更加牢固,有了他们的传帮带,一定能使我们侨联工作开展得更好!”侨联分会副会长蒋苏敏说道。

    在现场观众的赞美和肯定中,一台由侨眷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一个个英姿飒爽的身影,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联欢活动在全场观众共同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