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月圆中秋 共叙乡情——启东市南街道举行中秋、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25
 

    9月22日,在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启东市侨联牵头,南城区街道侨联小组在建都新村社区“侨台之家”召开了侨眷“中秋、国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启东市南城区街道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施海霞向各位侨眷代表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她希望通过侨眷把家乡的祝福传给海外的亲人们,并希望海外的华侨华人一如既往地关注国内的发展,关心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为家乡的振兴建言献策;侨眷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街道侨联组织或市侨联反映,相关侨联组织要积极予以协调解决。

    座谈中,各位侨眷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对侨联、统战部门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非常感谢,对亲属在国外生活、创业的不凡经历发表了肺腑感言,并一致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牵线搭桥,多沟通多交流,支持启东侨务工作,为启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