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侨联、侨商会赴苏州吴中区侨联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7-16
 

    715日,在崇川区侨联主席陆军、区侨商会会长顾彬带领下,崇川区侨联、侨商会部分代表赴苏州吴中开展学习考察与合作交流活动。苏州市侨联副主席、吴中区侨联主席顾炯文,吴中区侨联副主席尤歆陪同考察和交流。


    当天,大家先后考察了苏州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北方文化新谷(苏州)影视文化产业基地、苏州工匠园以及由海外新侨联合国内高校打造的民营科技园——中博科技园,并与吴中区侨联、园区企业就开展项目技术合作、拓展新侨服务等进行交流。

    吴中区侨联积极推进“海棠花红·侨心向党”党建项目建设,通过签定共建协议、开展共建活动、提供“侨联+”点对点服务等,将条线资源下沉到街道、园区,努力拓展侨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协作共赢的有效途径,做好以侨引资引智、新侨培育扎根服务的经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参加考察的侨商企业家们在与园区和企业就推进企业产品技术成果合作、园区资源整合嫁接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也均有不小启发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