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侨联积极服务侨资企业两化融合项目
发布时间:2020-7-3
 

    72日,崇川区侨商会会长单位江苏林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引荐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创新有限公司就企业两化(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项目来通洽谈,区侨联主席陆军、副主席顾建洪,区发改委副主任陈刚、张武根参与对接,并陪同考察了崇川有关项目载体。


    江苏林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产品、设备和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智能企业,在工业机器人应用、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智能仓储,工厂物流自动化,AGV,WMS,WCS,立体车库等领域拥有多年的项目积累及各类解决方案。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创新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医疗大数据、网络操作系统,专门从事未来网络关键技术和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的企业,目前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用长期积累的新一代网络技术开拓工业互联网领域。此次合作洽谈,旨在通过整合资源,企业战略确立、流程梳理、组织变革、信息化系统打造等多个领域帮助企业实现两化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