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南通市侨联领导走访慰问如东侨界抗疫先进代表
发布时间:2020-6-19
 

    617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一行赴如东慰问参与一线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侨界先进代表翟建山、王雨卉、缪小建、吴世山等四人,感谢他们为抗疫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受江苏省侨联、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的委托向侨界抗疫先进代表发放慰问金。


    如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表示,翟建山等侨界医护人士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尽忠职守、甘于奉献,体现了医者仁心初心,是侨界的荣光,是最美的逆行者。蒋树建希望全县侨界人士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如东新时代全力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更多的侨界力量!

     在国内新冠疫情暴发期间,侨界的白衣天使和勇士们,不顾生命危险,无所畏惧地冲锋在抗疫一线,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为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的牺牲奉献,江苏省侨联组织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对抗疫“逆行者”中的侨界人士及留学生家长进行专门慰问。

    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县侨联主席徐嘉键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