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南通市崇川区侨联、学田街道侨联分会联合举办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2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520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侨联、学田街道侨联分会在学田公园内联合举办侨法宣传活动。


    当日,学田公园内人头攒动,各类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学田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前来参加。学田街道侨联分会的侨眷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及海外留学生家长宣传侨法侨规。印有“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及“法制江苏你我同行 维护侨益你我有责”等内容的宣传扇受到大家的特别欢迎,也吸引了许多留学生家长,他们认真地咨询孩子在国外求学的相关问题,侨眷志愿者认真地接受咨询,现场互动交流氛围浓厚。


    当天,学田街道所辖的其他社区也纷纷开展侨法宣传活动,向侨眷发放宣传扇等宣传资料,通过广泛宣传,扩大了侨法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营造了全社会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30年来,对提高广大归侨侨眷的政治地位,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接下来,崇川区侨联以及学田街道侨联分会还会通过举办侨法宣传讲座、座谈交流会等方式开展纪念宣传活动,教育广大归侨侨眷遵纪守法,引导归侨侨眷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努力推动党和国家的侨务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