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召开七届九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4-27
 

    425日,如东县侨联召开七届九次委员会议。

    会上,根据县委人事任免提名文件精神,会议同意沈更生同志辞去如东县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职务,选举徐嘉键同志为县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会议还审议了《如东县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如东县侨联海外顾问名单(征求意见稿)。

     徐嘉键同志在当选后表示,将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体县侨联委员的厚爱,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主动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以“争先进、立标杆、放光彩”为目标,用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侨胞侨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新当选的主席表示祝贺。他要求县侨联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党建带侨建,坚持改革创新,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争当“狼性”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再接再厉、最大限度地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努力开创全县侨联事业新局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县政府侨办主任康徐,县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廖旭红,县委组织部干部档案管理中心主任程慧娟,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县政府侨办副主任、侨联党组成员周春华,县侨联党组成员李学军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