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担起新使命 共绘同心圆——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4-27
 


    424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崇川区侨联主席陆军,学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飞、党工委副书记胡建华、党工委组宣委员陶霞,街道群团组织负责人代表、辖区归侨侨眷代表和各社区侨联工作者出席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组宣委员陶霞主持。


    胡建华代表街道第一届侨联分会作了《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 服务发展大局 同心共谱学田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陆军代表区侨联向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街道侨联分会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近年来,学田街道侨联分会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旗帜,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真正做到把广大归侨侨眷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活跃起来、贡献起来,侨联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副主席隋军,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调研街道社区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田街道贯彻《崇川区侨联改革方案》,思想重视,组织有力,行动迅速,富有成效。率先在10个街道召开侨代会。陆军对学田街道侨联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思想解放迈开新步伐;二是对标高标准高水平,各项工作有新提升;三是深化各项改革,基层基础得到新加强。


    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宋兆钰代表街道群团部门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致贺词,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资源共享、紧密配合、精诚协作,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田街道侨联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胡建华当选为学田街道侨联分会会长,姚杰容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张美玲、朱菊芳当选为副会长。


    作为新当选的街道侨联分会会长,胡建华表示,新一届侨联分会将做到: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侨为本,真情架起连心桥;坚持服务发展,奋力创造新作为。团结和带领辖区广大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实力、精致、人文、智慧”新学田再立新功。

    最后,张飞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大会的胜利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街道新一届侨联分会发扬“团结、拼搏、担当、斗争”的学田精神,努力做好三点,一是要深化认识,在增强责任担当中践行新使命;二是要与时俱进,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树好新形象; 三是要凝心聚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新作为。同时,张飞希望学田辖区广大归侨侨眷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四个学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