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向县中医院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4-23
 


    422日,如东县中医院收到了如东籍旅美侨联汤洪波、黄宇峰、符建华、黄陆兵等捐赠的61套防护服。

    如东县中医院院长、县侨联兼职副主席顾海军感谢旅美侨胞的无私奉献。他表示,虽然目前家乡的防疫工作进展顺利,但后续工作仍不能掉以轻心,这批防护服将被用到刀刃上,为医护人员的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216日,在国内新冠病毒疫情最严峻的时候,如东籍旅美侨胞汤洪波、黄宇峰、符建华、黄陆兵心牵家乡、情系桑梓,在美国盐湖城千方百计购买了一批抗疫防护用品,通过邮件的形式寄给如东侨联,希望通过侨联组织将这批物资捐赠给如东医疗卫生机构,以支持家乡人民的抗疫工作。在经过了近一个半月的周折和跨越千山万水之后,侨联收到了其中5件邮包,还有一件装载着31件防护服的邮包暂扣在外地海关。在如东海关等部门的积极帮助、多次协调下,最后一件邮包突破重重困难到达了如东县侨联。

    山川异地,尚可风月同天。疫情当前,如东籍海外乡亲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支持祖国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如东侨界的大爱、风采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