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百家菜里聚侨情 团圆宴上暖侨心——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组织归侨侨眷举办新春联谊
发布时间:2020-1-22
 

    “明奶奶,你从这里穿过去,再折一下……”正在手把手教空巢侨眷明华做灯笼的是新城桥街道侨友艺术团的志愿者刘肖。121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举办“百家菜里聚侨情 团圆宴上暖侨心”新春联谊活动,包括刘肖在内的19名志愿者与街道的51名侨眷一起,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活动由八厂社区和易家桥社区承办。

    当日,侨眷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做红灯笼、包水饺、品尝百家菜,让儿女不在身边的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侨友艺术团还为老人们精心编排了舞蹈、京剧清唱、男女声独唱、服装秀等精彩节目。

    “我们的家人都在国外,我们是一个相似群体,是街道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在春节前彼此互诉情怀,彼此交心迎新,让我们心里一点都不孤单。”侨眷代表王伯泓表示。

    考虑到冠状病毒防治,当天街道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都发了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