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两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1
 

    日前,如东县两会在县城举行,侨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上受到了表彰。

    侨界人大代表曹彩红、顾拥军、孙琴、张志泉被表彰为优秀人大代表,县侨商会会长高军被表彰为先进人大工作者。侨界人大代表余晶提出的“关于加快县城污水管网建设,从根本上优化水环境的建议”被评为优秀代表建议。

    侨界政协委员陈屹峰、邵亚红被评为优秀委员。邵亚红提出的“关于大力推广骨灰堂节地安葬方式的提案”和邵亚红等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民建房规划审批管理的提案”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提案,同时征文《我向政协有个承诺》也获得如东县政协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的政协情怀”主题征文二等奖。侨眷狄锦山代表的征文《真切的关怀,大力的支持》获得主题征文三等奖。

    县侨联希望侨界其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他们学习,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