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东
如东县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
 

    1月20日,如东县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就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安排。

    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缪杰书记全面总结了县侨联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分析了不足,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到侨联工作全过程,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要加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把抓好主题教育学习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三是要秉承为侨服务宗旨,在维侨护侨上下功夫,始终视侨界群众为亲人,着力强“三性”、去“四化”,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全力履行好侨联“六大职能”,为如东实现“发展速度争第一,百强排名升十位”目标、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侨联人最大的贡献。

    县侨联全体在职党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