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侨联开展节日“走基层 进侨家 送温暖”活动---慰问侨界生病、困难家庭32户,空巢家庭56户
发布时间:2020-1-19
 

    18日以来,崇川区侨联主席陆军、副主席徐佳一行先后前往各街道,开展“走基层、进侨家、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生病困难侨界家庭、在通过年帮扶空巢、侨界重点人士以及共建社区生病困难党员群众,并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陈慕君、钱吉华等街道侨联和侨社团工作骨干家中,陆军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新一年工作与他们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生病、困难侨眷张改莲、董玉霞、蔡荣如家中,徐佳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张改莲及爱人告诉我们,前几年退休后从西藏回到家乡定居,子女不在身边,但是街道、社区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了他们很大关心和帮助。

    在帮扶空巢方翠均、袁雅琴、明华家中,区侨联领导主动听取了他们对侨联空巢家庭关爱行动的意见建议,以及未来养老方面的考虑安排。方翠均和袁雅琴阿姨告知,平时生活上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帮扶志愿者都会马上过来帮扶。她们对区侨联“六送”关爱行动表示满意和感谢!

    此次活动惠及侨界家庭96户,社区生病和困难党员群众3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