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老科协侨界分会召开年会
发布时间:2023-5-12
 

    2023年5月6日上午,海门区老科协侨界分会在老干部局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畅叙大好形势。海门区老科协侨界分会会长、原区侨联主席郭周同参加会议。

    会议中,郭周同讲评了2022年以来海门老科协侨界分会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2023年各项活动的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周同强调:2022年疫情期间,大家积极配合政府的统一指挥,经受了一波又一波疫情的考验,度过了“艰难困苦”的时刻,又度过了“放开”以后的适应阶段,终于迎来了常态的社会秩序和生活常规。在此期间,海门老科协侨界分会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投身抗疫一线,充分体现了一名老干部老党员的党性与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老科协侨界分会的会员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在助力乡村振兴”和“助力企业创新”的“双助”工作中发挥好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