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喜看家乡发展,汇聚侨界力量海安市隆政街道组织侨眷参观城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3-5-11
 

    5月8日下午,海安市高新区隆政街道侨联小组组织侨眷参观海安城市规划展览馆,让街道侨眷感受到海安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激发他们以及海外亲人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枢纽海安,科创新城”建设中来。

    海安城市规划展览馆是一座介绍海安历史、城市总体规划、专项规划、水系规划等多方面综合性展馆,展厅采用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生动地展示出海安城区的历史沿革。通过解说员的精彩解说及观看城市宣传片,侨眷们浏览了海安的城市概况、区位优势、规划前景等主要内容,全面、直观地了解家乡近些年的建设成就、发展情况及风土人情。

    通过参观学习,隆政街道的侨眷对未来海安的发展充满了愿景和希望。侨眷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关注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为海安的蓬勃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