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走访归国探亲华人 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3-5-11
 

    4月27日,海门区侨联、侨办及四甲镇党委分别走访慰问了回乡探亲的洛杉矶加州大学城市规划专业博士后、美中工商协会名誉会长、美籍华人陆诚。

    区侨联主席李振东、侨办主任薛治安与陆诚交流近年来在海外的生活工作情况,介绍了祖国与家乡海门的发展变化,让多年在海外生活的陆诚感叹不已。李振东希望,陆诚能常回家看看,了解更多家乡发展情况,把新时代海门腾飞发展的“新图景”带到海外,同时,希望他能发挥好侨界的资源优势,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陆诚表示,当前海门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正着力写好畅交通、育载体、促融合发展文章,将会积极宣传推介海门,吸引华人华侨多来海门走一走、看一看,考察项目和环境,助力海门高质量发展。

    四甲镇党委纪委书记一行赴陆诚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介绍近年来四甲镇的经济发展、获得荣誉、生活环境、未来规划等,希望陆诚能发挥侨的资源优势,为四甲镇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陆诚表示,自己虽然身在海外,但心系家乡,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四甲的发展建设情况,一方面为四甲取得的好成绩亮成绩感到高兴自豪,另一方面将会充分发挥自身融通中外的优势,为四甲产业发展、民生工程、乡村振兴等贡献力量。

    陆诚表示,自己长期在美国,不能时常陪伴在母亲身边,由衷地感谢区侨务部门、镇党委、社区多年来对自己母亲的关心和照顾。今后将进一步拓展中美联络联谊的渠道,为海门经贸发展和文化交流搭桥铺路,努力当好两国文明交流互鉴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