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青会举办“侨心向党 青创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5-11
 

    5月4日下午,海安市侨青会举办“侨心向党 青创未来”主题活动,市侨联主席景圣余、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婷婷参加活动。市侨联副主席(不驻会)、侨青会会长、江苏天成生化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主持活动。

    市侨青会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紧扣“发挥侨青优势、助力侨企健康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实际,畅谈成长心得,分享创业感悟,共商侨企高质量发展途径。

    景圣余强调,市侨青会要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侨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侨界青年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作用,汇聚侨青力量,携手共创未来。景圣余希望,广大侨界青年要有理想,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树牢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敢担当,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和岗位特点,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作为;要能吃苦,发扬“四千”企业家精神,艰苦创业、爱岗敬业,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争创一流业绩;要肯奋斗,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奋斗热情,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爱国精神的传承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为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贡献侨青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