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厚植爱国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 如皋市委统战部、侨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4-23
 

    4月21日下午,如皋市委统战部、侨联党支部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暨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纪录片《单声》观影活动。如皋市委统战部、侨联、党史办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侨眷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单声》影片通过单声先生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手法突出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从“一部法”“一个馆”“一个园”和“一生情”四个维度,讲述了单声先生虽旅居海外,仍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描绘了他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中,如皋市委统战部、侨联党支部党员同志及侨眷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分享了观影体会。

    如皋市侨联主席姚大平讲话指出,单声先生是爱国侨领的典范,他的事迹令人感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单老的爱国主义情怀,要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踔厉奋发、勇往直前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赓续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敢闯敢干,为如皋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