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侨”你知多少——海安市滨海新区角斜村开展“知侨法 护侨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4-14
 

    为加大侨法宣传力度,维护侨界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侨法的学习和宣传,充分发挥侨法宣传在依法护侨、凝聚侨力、维护稳定、促进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4月11日,海安市滨海新区角斜村开展了“知侨法 护侨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角斜村侨联志愿者志愿者,进一步延伸和拓展线上或线下侨法宣传的渠道和途径,将侨法宣传做深做细做实。线上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和信息,利用党建“微网格”,把侨法宣传融入到全村大网格格局中,线下通过志愿者面对面向辖区村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宣传彩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涉侨人员界定等有关政策的方式,进一步普及了侨法知识,将侨法宣传延伸至角斜村每一个角落,打通侨法宣传主题活动每一个触角,努力做到不留盲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