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侨之音”萨克斯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3-4-13
 

    为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不断丰富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如皋市侨联指导下,如皋“侨之音”萨克斯俱乐部成立大会于4月8日成功召开。如皋市侨联主席姚大平到会祝贺并讲话。

    成立大会上,如皋市侨联秘书长兼副主席刘亚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如皋“侨之音”萨克斯俱乐部的批复》和俱乐部组织架构。俱乐部主任张长林介绍了俱乐部筹建情况及创办宗旨。如皋“侨之音”萨克斯俱乐部是由爱好萨克斯的侨界群众组成的非营利性群众团体,为如皋市侨联团体会员。

    姚大平和如皋华侨摄影学会主席周邵亮共同为俱乐部揭牌。

    姚大平对“侨之音”萨克斯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吹好曲”。俱乐部会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弘扬主旋律,奏响听党话、跟党走的侨界“最强音”。二是要“建好队”。俱乐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有序吸纳讲政治、守规矩、人品好、口碑好的“萨友”成为俱乐部会员。三是要“打好牌”。作为侨联下属的社团组织,要维护好侨联组织形象,当好代表队,不断创新文化交流模式和内容,演绎“侨”文化大舞台的萨克斯篇章,表达同圆共享中国梦的共同心愿。

    随后,俱乐部成员纷纷登台,吹奏了《茉莉花》、《赛马》、《十送红军》、《回家》等曲目。会场内洋溢着欢乐气氛,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