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聚侨力促发展——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侨企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4-11
 

    4月7日下午,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百璘带队对如皋部分侨企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外事民宗侨台工委主任缪永辉、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朱为民、如皋海外联谊会执行会长朱一飞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如皋宋庆龄幼儿园、赛杰爱迪(江苏)高压电气有限公司和江苏新空间集团等侨企。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存在困难。

    调研组对近年来侨企发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侨企作为我市民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本土侨企扎根当地、锐意创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作出了贡献。呼吁企业要充分发挥好“侨”的优势,加强创新创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在项目、人才、资金引进等方面发挥“侨”的力量,助推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级侨联组织要继续当好侨界群众的“娘家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牢记为侨服务初心,以实际行动助力侨企发展,多为侨企办好事、解难事。

    如皋市侨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